Narukami LunaLyre

Bonds of people is true power.

✨P4沉迷中
主花主❤️主水仙❤️花水仙❤️


头像by阿雷

Luna=月亮,Lyre=琴/琵琶类乐器
组成了LunaLyre这个名字。
叫月琴就行。

自娱自乐人。

[好叶]平行线

·小英雄PA

·非常清水的意识流,没后续了

·算是个脑子一热写给自己的生贺




1.

“这是一次相当重要的任务。你们需要保护好展览馆里的物品。但是……”

 

拥有着一头美丽金发的女性一拍桌子,整个吵闹的会议室瞬间也就安静了下来。这是英雄协会的理事官,恐山安娜。会让这位理事官亲自出马来解释这次任务的内容,其重要性当然是可想而知。

 

作为No.1的英雄、也是相当出类拔萃的英雄“圣少女”清了清嗓子,然后开口发话:“所以这次任务的内容是什么样的,请赶快说下去吧,安娜小姐。”

 

在安娜带着骇人的目光打量了一圈在场的英雄们后,她才说了下去,“这次的敌人对象,是那个星组。”

 

“……星组?”

“就是那个集结了很多拥有强力个性的敌人,然后想要颠覆这个英雄社会的那群人?”

“他们的那个领头人传说可是杀人不眨眼的啊……”

 

“给我安静!”安娜又一拍桌子,“为了确保能够应付星组的侵袭,现在开始安排配置。”

 

既然星组是敌人的话,那自然就必须要派出一组配置精良的队伍。作为No.1的圣少女自然是需要出马的,而同样拥有强劲实力的“微笑大师”、“雪狼”等英雄也自然是逃不过出席这次相当重要的任务。

 

“……还有你,Earth。你也要去第一线。”特意指定的名字让被点名的人和周围的人都一愣。

 

 

2.

在这个超人社会,拥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个性”、最终可能会培养出不同等级的强大的人们,都会以“英雄”之名作为目标。但是,麻仓叶却是个截然不同的存在。

 

英雄Earth,是独属于叶一个人的英雄代号。年轻有为、天资聪颖,这样的词汇多数也都会被世人用来形容他。不过事实却足以让人感到吃惊,即使叶拥有的天性条件再怎么优良,又或是即使被青梅竹马的少女逼迫着考了职业英雄证书和执照,但叶并不是一直向往着成为英雄的人,不如说其实他对英雄这个职业一直都没有什么很高的热情。加上他的个性虽然是攻防兼备,但是更偏向于防守,所以一直都是在后援的位置上。

 

然而这次任务,他却被自家青梅竹马——没错,就是现任英雄协会理事官的恐山安娜——指明要求上第一线。

 

他不是没有听过“星组”这个词,叶非常清楚这是什么样的对手。他抬头看着屏幕上显示出来的那几张靠别处的监视摄像头拍下来的照片,看起来打扮怪异不合时宜的三个女性……是万圣节的装束吧?然后还有看起来年龄非常小的小孩子、打扮成神父模样的人……以及在他们中央的……

 

那个有着一头酒红色的长发的人,并没有正面面对着镜头,只留下了一个背影。

 

“这个人就是星组的首脑……我们仅仅得知,他的代号是‘灵魂之火’。”

 

仅有这些数据,让人根本无法得知这是什么样的敌人,但是从画面上看来,这背影却彻底让叶感觉有些脊背发凉。

 

 

3.

星组的袭击非常突然,差不多是在英雄协会安排的配置各位到位后就马上进行袭击的。龙卷风瞬间包围了整栋展览楼,不少警备力都被在黑暗中突然飞出的子弹击倒,又或是被一具看起来没有任何人类气息的铠甲所盯上而吓得四处奔逃。

 

“可恶……敌人的目标是什么东西啊!喂,雪狼,你看到Earth那家伙了没有!”英雄闪电一边挥舞着他的大长刀抵挡敌人的攻势,一边对身边同样在抵挡攻势的伙伴发话。

 

雪狼一边释放冷气,一边没好气地回应:“没看到!但是那家伙……我记得他在三楼啊!”

 

敌人的攻势极猛,但是也带着一定的控制,看起来并不是打算进行无差别攻击来破坏一切,那么,为什么会用武力先来牵制他们呢?英雄闪电皱着眉,这样思考着,又迅速从那子弹的包围中躲开。

 

 

4.

“居然只留下你一个人来看守这层楼……哈哈。”

 

逆着月光,慢慢适应了环境之后,叶终于看清了那人的面貌。长发飞舞、站在一本古书的玻璃保存箱旁边,似乎很是有兴趣的望着手里握着剑、相当警觉的叶。让叶感觉有些震惊的并不只是因为星组的首领就这么大摇大摆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更重要的,是叶透过透明落地窗外洒下来的月光看清了,这个罪魁祸首竟然和自己长着一副如此相似的面容。

 

“……你是什么人?”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是不想用这样的情况和你再次相遇啊。英雄Earth。”灵魂之火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带了几分可惜,他耸了耸肩,就像是没有把叶的问题听进耳里一般,随手一个火球直接打破了玻璃箱,然后拿出了那本略微破旧的封面上写着“超·占事略决”的书本。

 

注意到文物被拿起的叶冲上了前去,用靠他的个性生成的剑击向那人。

 

“或者说、我应该直接叫你……”

 

迅雷掩耳之际,火焰凝聚成的红剑抵挡住了叶的攻势,叶需要两手握住剑进行攻击,而对方仅需要一只手就能相当轻松的抵挡,这让叶也感觉有些震惊不已,甚至没有来得及把对方的话语听进耳里。

 

灵魂之火只是微微俯身,在叶的耳边留下一声呼唤。

 

“叶。”

 

连缓冲的时间都没有,下一秒,叶只感觉自己的小腹被人猛击,就算还想看清什么东西,但是身体却也失去了应有的力量,靠个性生成的剑也直接破碎成灰、同大地融合在一起。

 

他记得这个声音。

 

他记得,他不会忘记。

 

这个声音……

 

 

5.

英雄Earth在医院昏迷了整整三天,他醒过来后说出的第一个词语是“HAO”。一直守在叶的床边的安娜并没有对此非常惊讶,只是很冷静的削着苹果。

 

“我本来还在想,这件事不会告诉你的。”安娜垂着头,虽然手上还在专注于削苹果,但是嘴上却开始解释起来,“星组的首领,就是你的哥哥,麻仓好。”

 

叶躺在床上,呆愣的望着天花板。他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也不知道现在该想什么。

 

“……《超·占事略决》呢?”

 

“被抢走了。”安娜这次转移了视线,对上了叶的眼睛。

 

 

6.

空无一人的大楼,坐在顶楼的天台边缘,任由风吹起自己的一头长发。灵魂之火……或者说,麻仓好,只是望着夕阳,却一句话都没有说。因为和家庭理念——或者说,社会理念不合,所以被逐出家门,迫不得已和自己的双胞胎弟弟分开。

 

这个社会,早已充满了腐败的气息。即使英雄的名号再怎么听起来美妙,但是现在的那些人不过就是冲着名声、利益而战,这样的存在,根本就不是真正的英雄。

 

说实话,见到叶的时候,好难得的感觉有些高兴。

 

只不过,如果不是用这样的场面重逢,那是更好不过的了。

 

“……英雄什么的,果然还是太渺小了。”

 

不管为何而生,颠覆这个英雄社会,这就是星组的目的。

 

 

7.

后来,麻仓叶又被调离了第一线。又有很长一段时间,他负责的都不过只是一些小型的任务罢了。他和好,不过就像是擦肩而过一般。经历过那次重逢之后,再也没有任何音讯。

 

偶尔会从其他在前线活跃的英雄口中听到过有关星组的一些事,但是全都没有同灵魂之火有关的讯息。

 

 

8.

叶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他只不过是在巡逻之余出来喝一杯饮料,还能够在咖啡厅里碰到这个星组的老大,他的孪生哥哥麻仓好,或者说,敌人灵魂之火。

 

两个人仅仅只是在同一张桌上面对面,却没有任何一个人开口。最后打破了这样的僵局的是叶,他喝了一口咖啡,却耐不住这样的苦味。

 

“咳咳咳……这是什么啊!好苦啊……”

 

就算拿铁的味道再怎么香,但是这股苦味还是让人难以恭维。好就坐在叶的对面,不由得笑了起来:“你还只是个小孩子呢,叶,跟小时候一样。”

 

 

9.

那次交谈即使很和平,但是也没办法改变好的理念。好也没有任何打算想要改变叶的立场的想法。麻仓好还是麻仓好,麻仓叶还是麻仓叶。

 

“你是为了什么而活下去的,为了什么而成为英雄的?”

 

握着咖啡杯带着微笑一本正经的好对叶提出的这个问题让叶根本答不上来。

 

不过好也没有想听到叶的回答的打算。

 

“就算是叶你想阻止我,我也不会改变想法。”

 

 

10.

即使是兄弟,他们也不过就是平行线罢了。


即使会在战场上再次相遇。



END



其他人大概想法的话:

圣少女=小贞德,闪电=莲,雪狼=霍洛霍洛,微笑大师=巧克力

在想好和叶的代号的时候想了半天,最后干脆直接偷懒用了火灵和地灵(。)

为什么小贞德会是第一英雄,一方面是私心

其实原作里除去那个125w巫力的家伙外小贞德是巫力排行第二高的50w,五大英雄的巫力实际上都没有小贞德的高,所以小贞德才会被放在第一英雄的位置

评论(2)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ukami LunaLy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