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ami LunaLyre

Bonds of people is true power.

✨P4沉迷中
主花主❤️主水仙❤️花水仙❤️


头像by阿雷

Luna=月亮,Lyre=琴/琵琶类乐器
组成了LunaLyre这个名字。
叫月琴就行。

自娱自乐人。

[好叶]IF的世界

-全程意识流,没刀子

-这篇也可以叫《如果我们是正常的兄弟》



1.

叶记得很清楚,从自己有记忆开始,他就是和好一起长大的了。


从小时候开始,好在各方面就都对叶是百般照顾,有什么叶不会做的好就会帮他,有好吃的也全部都先让给叶,有人欺负叶的话就会为叶出头,在叶看来,好是彻底在履行身为一个哥哥的职责。


好的身体长得比他结实,总是看起来比他还要高出那么半个头,每天都能够乖乖听话把饭吃得一干二净,也总是能够在其他的各方面都表现出相当优秀的天赋,比如,当叶还在学习怎么念阿拉伯数字的时候,好已经可以轻轻松松从1数到100了。麻仓家的人都说好是天生的天才,难得一见的聪明的小孩子,这让作为父母的麻仓干久和麻仓茎子也被夸奖了不少次。


麻仓家作为历史悠久的通灵者家族、千年前的大阴阳师麻仓叶王的后裔,自然也是要教导这两个孩子进行通灵者训练的。在叶的印象里,他和好从小就被爷爷无数次地教导了历史,麻仓叶王是建立了麻仓家的伟大阴阳师,在千年之前运用这份力量帮助了许多的平民,创造了一个人类和灵能够和谐相处的世界,正是拜麻仓叶王所赐。


训练通灵术并不是那么简单的,更何况开始训练的时候好和叶都只有四岁,不过好在通灵的方面也能够表现出相当强劲的天赋,不管是指示地面上的叶子准确飘起来还是能够和比较友善的灵沟通,全部都难不倒好。


就像是好从一开始就知道要怎么做一样。




2.

“发什么呆,回去了。”


即使私立森罗中学的下课铃声已经响起,叶却还仍旧双手撑着下巴坐在他自己的座位上发着呆,直到被坐在自己身后的那人有些重的拍了一下肩膀,他才反应过来教室里的人几乎都已经散了,就剩下他还一副无所事事的模样坐在座位上若有所思。


“……你继续发呆晚回去的话,安娜恐怕还会想揍你一顿。”


听到“安娜”这个名字的叶马上回过了神来,他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抬头看着好:“难道你都不打算帮帮我吗?”


“我提醒过你了。这我可不会帮你。”好耸了耸肩,然后提着手提包就往教室门走去。叶这才抓起自己的包追上了好的脚步。


就算是通灵者也是要上学的,也是要像什么特殊能力都没有的正常人一样生活的,所以更不要说好和叶这两个才只有初中年龄的人。


不过,作为通灵人,这两个人却碰到了不少事。比如那个一直跟着奶奶进行修炼的、在好和叶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和他们一起长大的少女恐山安娜突然就成为了叶的未婚妻,又或者说兄弟俩和安娜现在来到东京之后,叶不但结交了同班的小山田万太作为挚友,还得到了传说中的武士阿弥陀丸的认可、成为了其主人,更认识了同样身为通灵者的道莲、霍洛霍洛等人。


他们来到这里的原因,是为了参加这五百年一次的通灵者激战,目标是为了成为通灵王。




3.

无论多少次,叶看到好的持有灵的时候还是会有些不敢相信。火灵,这是一直守护着麻仓家周围的结界的五大元素之灵,竟然会认好作为自己的主人,所以初赛的选拔对于好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那个叫做席巴的年轻男子还对好的强劲实力表示相当敬畏,但是叶却是勉勉强强学会了除了附身合体以外的新招数——超越灵魂。


“早就让你好好的跟我训练了,结果你还总是不听,差点连初赛都没能通过,这不是很惊险吗。”好一边用药膏帮叶涂着身上磕磕碰碰出的淤青和伤口,一边这么说着,又顺手帮叶缠了几圈绷带。


叶只是笑了笑:“船到桥头自然直嘛,而且好你在啊。”


好微微叹了口气,然后把叶的头发揉乱了。


“除了安娜的特训之外,你再跟着我训练一下吧。任务不会很重的。不准拒绝哦,叶。”


麻仓叶打了个抖。安娜的魔鬼训练已经很可怕了,还要他跟着自己家的天才哥哥训练,岂不是难上加难嘛……


不过……有好在的话,感觉也没有关系。


毕竟,这是他哥哥嘛。




4.

其实,麻仓好本身是没想到会有这种事发生的。


星之圣地的那一战,他被自己的半身打败之后,意识就陷入了一片黑暗,再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又变成了一个婴儿。


还没有理清思路,他就觉得自己被什么人抱了起来。他睁眼看清了之后才发现抱着他举高的人竟然是麻仓干久,另一边的麻仓茎子怀里还抱着另一个婴儿。


……所以,怎么会直接重头开始,而且这次跟他所知道的不一样?


一直想要成为通灵王的人一脸懵逼。


时间的流逝告诉了好这仿佛是个玩笑,千年前的麻仓叶王并没有闹出骚乱,他和这个世界的叶是正常的兄弟关系,这种事他从来都不敢想。原本的他只想着要统治世界、创造一个通灵人的王国,但是现在作为一个没有这些背景、只是普通地诞生在麻仓家的双胞胎哥哥来说,他似乎根本不需要考虑这么多。




5.

好已经忘了叶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缠着自己的了,但是他不讨厌这种感觉。虽然这个世界的发展和他所知的世界不同,但久而久之,好却似乎更喜欢现在这个世界了。


家人的关心、朋友的帮助、兄弟手足的情,这些是自己曾经没有感受到过的。




6.

也许是Great Spirit在搞鬼吧。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




7.

去美国的前一天晚上。


好躺在自己的床铺上,侧头望了一眼身边的叶,然后轻轻开口:“叶,如果我们不是像这样的兄弟,而是因为某些原因,你必须把我杀掉的话,你会那样做吗?”


“……好,你在说什么啊。”这反而换来了叶莫名其妙的目光,用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看着好。


“回答我。”好没有管叶的疑惑,只是强调道。


叶抱着被子思考了一会儿,这样突然的问题他也没有特别思考过,所以也只能灵机应变。似乎是组织好了语言,叶又抬起头对上好的视线:“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那样的事情也只是'如果’而已,现在好你不是在我身边吗?这就已经足够了。”


这么说……好像也对。那样的过去式,已经不用再考虑了吧。好眯起眼睛,然后扯开了自己一边的被子。


“……?”叶一脸懵。


“不一起睡吗?像小时候一样。”


“……好你今天真奇怪,是因为要去美国参加复赛太紧张的关系吗?”一边说着这样的话,叶一边顺从地从自己被子里爬出来,躺进了好的床铺。


然后被好抱了个满怀。


“……就这么让我抱着就好。”




8.

也对,现在已经不是过去了,就顺其自然吧。这样的生活,反而让麻仓好更觉得提不起曾经的那种野心了。


也许是因为,他感受到了叶是怎么长大的环境,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些让他感觉讨厌而碍眼的事,所以,也许他现在已经和叶是一类人了。


如果这是梦的话,就请不要醒来吧。


麻仓好这么想。


评论(3)
热度(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ukami LunaLy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