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ami LunaLyre

Bonds of people is true power.

✨P4沉迷中✨
主花主❤️主水仙❤️花水仙❤️
喜欢以上CP的唯一理由是我想看到他们在一起。

叫我月琴就好!
头像by阿雷

自娱自乐人。

[龙兔]天才恋人吃醋了怎么办 4-5

「注意」

 

*新世界。

*CZ外传后设定,由衣龙我没有交往。我是不会承认这个女朋友的!

*龙兔交往中,阿海是知情人。

*其余私设可能还是如山。

*缓慢更新。

*以上OK?

 

 

 

Go↓

 

 

4.

 

被赶出家门的万丈龙我现在正抱着手机给战兔发短信。

 

【战兔,我知道错了!!】

【战兔,我会和由衣的联系少一点的!】

【……战兔,你不要不回我啊!】

【……战兔……】

 

已经前前后后发了总共四条短信出去,但是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的龙我有些懊恼,并不是在生战兔的气,而是生自己的气,对于自己的死脑筋和反应慢感到非常不爽。虽然说一海好心给他提供了一间空房间让他能够临时待着,但是不回到那个他和战兔一起居住的房间里,龙我就觉得心里很是不踏实。

 

龙我不免想到,战兔晚上睡觉的时候睡姿并不算踏实,虽然总是自称天才物理学家,龙我也不否认战兔的确是个天才,但是战兔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会往龙我的怀里钻上一些。也许是因为做梦,也许又是因为单纯的缺乏安全感。每到这个时候,龙我都会主动将手臂再次收紧一些,颇有一辈子都不会再放开战兔的意味。

 

想到今晚可能就要沦落到两个人分开睡的地步——要知道,来到新世界之后,两个人就从来都没有分开过——龙我便更是有些想给自己来上一拳。况且,如果不是一海对他说了那番听起来很有道理的话,可能到龙我失去了战兔的时候才能够意识到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龙我低下头,手指在屏幕上触碰,犹豫了好一会儿之后,又试着拨通战兔的手机号码,一遍祈求着对方能够接听自己的电话。

 

“……喂,战兔吗?”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虽是意料之中,可还是让人感到失望和难过,龙我忽然觉得自己在房间里也待不下去了,披上外套就顶着夜色出去了。只不过,可能他连自己出去能做什么、为了什么而出去都不知道吧。

 

龙我并没有抽烟的习惯,但是在这种时候路过香烟自动贩卖机的时候,他却停下了脚步,驻足在贩卖机前:“……借烟消愁,偶尔来一次也无所谓吧,啧。”这么自言自语着,龙我从口袋里掏出几枚日元硬币,站在贩卖机前对着各种香烟品牌发起了呆。

 

“抽烟可不是个好习惯,万丈龙我。”

 

有些熟悉的声音让正准备投币的龙我回过神来,反射性以为是战兔而带着几分欣喜回过头去的时候,他看到了一张并不算特别陌生可是也算不得非常熟悉的脸。那人就提着便利袋站在自动贩卖机的不远处,看起来是出来买东西的时候同龙我碰上了。

 

“葛城……巧?”

 

试着念出名字,在看到那人脸上若有若无的笑容之后,龙我才确定自己肯定是没有记错了。

 

 

 

5.

 

葛城巧在新世界也得到了身体、得到了生存的权利,同样因为Killbas的事件,所以恢复了原本的记忆。而这些都是后话了,龙我此刻和葛城两人顶着夜风坐在公园里,而葛城随手抛给了万丈一瓶还带着少许热温度的灌装咖啡,听龙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说完之后,才慢慢悠悠抬起头,瞥向深蓝色夜空中数不清的星星,缓缓开口:“我觉得,那家伙未必是生气了。”

 

“……你说战兔实际上可能未必生气了?这是真的吗?”

 

“我和他本身就可以说是一体。虽然因为新世界的原因分开了,但是并非不能够理解他的心情。他或许也是清楚你对那个女人其实没有任何感觉,但或许是在跟自己钻牛角尖。”葛城巧咬了一口已经被拆开包装的巧克力棒,这才慢慢撇过头望着龙我,“你明白为什么吗?”

 

这下让龙我感到更有些没头没脑了:“为什么?”

 

“他又不是笨蛋。”葛城撑着额头说,“只不过,想要把他从钻牛角尖的状况拽回来的话,还需要一点功夫罢了。所以,你就自己想想怎么办吧。”

 

“……啊?”龙我依旧没头没脑,让葛城不由得开始思考为什么战兔会喜欢这样一个笨蛋,只好再点了一句:“你没有备用钥匙之类的东西?总该有两把钥匙。”

 

“……对哦!!我的备用钥匙在一海那边,我没有问他要过!谢了,葛城!”

 

被人助攻而想到了直球的解决办法的龙我马上从座位上蹦了起来,回头对人喊了一声谢谢之后便从公园的入口处跑了,不见了踪影,留下葛城一个人站在原地。


而葛城也便不慌不忙从长椅上站起来,仍旧提着手里的便利袋自言自语,“本来是来得及的,结果为了听万丈龙我说这些事就快到员工宿舍门禁时间了,得快点回去啊……”

评论(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rukami LunaLyre | Powered by LOFTER